close

終於在2016年如願去日本東京一趟

雖然之後去了幾次不同地方

計畫在2020東京奧運還要去拜訪

著實深深愛上日本文化

但也影響我們深遠~

依稀記得小時候哈日的情形 

反觀現在哈韓的風潮略有不同

 

2016年對我而言

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年

不僅如此

再次北上

重新我的新生活

也因此找到我的心寄託所在

謝謝老天爺

 

如今的我

在今年2018年遇到不少難關

所謂的關關難過 關關過

一切的一切一定會很順利的

達成階段性任務

嶄新未來等著我~~

good luck to me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 -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